【纸秋】cp相性五十问

这里櫻花茶,断网时在封尘已久的存储卡里找到的没写完的文档ww


进行了改动和补完故发出来。


居然没有人写过纸秋的吗w



已交往设定+微微架空+ooc

以及禁升三


√方请↓


二编:居然是秋风tag第600参与吗ww恭喜——


————


1.你们的名字?

秋:舞秋风

纸:纸片模型


2.怎么称呼对方?

秋:啊不就纸片。

纸:我是秋风,或者舞秋吧(笑)


3.更亲密的称呼?

秋:纸~片~(乐)

纸:(瞟了一眼)阿秋……这个算吗?


4.对方的优点?

秋:(头脑风暴)不是)要说的话应该是很听话?还有这家伙真的很闲。

纸:(苦笑)哪里闲了,阿秋应该是干什么都很坚持吧,很大的工程也不会轻易放弃的人,还有他搞建筑真的很厉害啦。

秋:是是是你不闲,毕竟连全职实况主都不屑做嘛(范建)

纸:都说了是因为很忙啦w


5.对方的缺点?

秋:超雷的,而且完全没有艺术细胞,你看布丁的他那个……(欲言又止)

纸:喂喂每个人都有不擅长的东西啦,经常念错字……喜欢呛人?……好像不算缺点。其他的想不大到。


6.自己的优点?

秋:建筑比较好,善于变通(指ctm工兵站法),还有……(好像想不起来)

纸:自己的优点……该说什么啊(同样想不起来)


7.自己的缺点?

秋:pvp和pve都很烂,还有过气实况主影片没人看啦(摊手)

纸:有时候确实会暴气w还有我打游戏也不行。


8.对方做什么会让你生气或难过?

秋:明明把神装给他带上却给我死掉了,还有害我死掉的时候,叫他打怪他还不去……(细翻旧账)(咬牙切齿)

秋:同上,但角色换成秋风(笑)


9.对方喜欢吃什么?

秋:印象里好像没什么特别喜欢,他肠胃不好也不能乱吃嘛。

纸:没什么大印象诶,但是像高级货都会喜欢吃的那类人吧。


10.喜欢对方多久了?

秋:好露骨哦这个问题。(试图转移话题)

纸:我们认识多少年了来着?反正在那之中吧。


11.第一次见面时对方的样子?

秋:记不清了(理直气壮),过!

纸:我们是同学啦,然后都有在玩游戏……就理所应当认识了?的样子,时间太久我也记不太清了(笑)


12.你们现在发展到了什么程度?

秋:露骨的问题x2

纸:朋友的延长吧……我俩还算是很经常联系的那种类型啊,虽然异地ww况且我也不知道阿秋有没有那方面的天赋……

秋:你说什么?(警觉)

纸:没什么哈哈……(插科打诨)


13.发觉自己喜欢对方在什么时候?

秋:太久了记不清!反正都在认识的几年里。

纸:这个问题算不算有点重复?认识的时间太长了所以理所应当……虽然确认是之后有天被突袭啦,那时候好像还是在台北租公寓来着?

秋:对齁,你住的高,租的那个公寓还没有电梯!那个累死人的爬楼梯我印象深刻齁!

纸:因为只有那一间是空的嘛……我也是每天爬那么高啊。


14.你是真的喜欢对方吗?

秋:还能怎样啊,话说这是cp问卷吧,既然都做问卷了还会有假的不成?

纸:就是啊(笑)


15.如果有一天对方背叛了你你会怎么做?

秋:背叛什么?如果是自己一个人走剧情我会把他骂回来啊。说白了这家伙不敢背叛吧。

纸:就是啊(x2)


16.如果有天对方不在这个世界上你会?

秋:……胃穿孔死掉了?

纸:喂喂肠胃不好也没到那种地步啊。

秋:我是不会相信纸片这家伙哪天会自己嗝屁啦,再怎么也会先发条line说自己要死了。(碎碎念)

纸:重点是那个吗?阿秋方圆几十年肯定没机会死的所以不考虑,过!(大声)


17.你的爱好?

秋:欺负他。(即答)

纸:喂!


18.你觉得对方像什么动物?

秋:犬科系吧……不过我没养狗狗不了解,过!

纸:猫猫吧,因为很爱炸毛,(模仿)“烂透了!”这样(大笑)



19.对方在意的东西?

秋:还没遇到过问这种问题的……这个该怎么回答?

纸:你(笑)

秋:这时候打什么直球啊(好像并没有动情的样子)(打后背)

纸:好啦好啦,阿秋意外的会在意一些小事……这样?


20.有没有情敌?

秋:以前有。

纸:以前也没有。


21.你们最喜欢自己的哪句台词?

秋:烂透了。

纸:也是哦(笑)


22.如果有人要跟你抢对方,你?

秋:没想过,过!

纸:看他本人吧。


23.你最崇拜的人?

秋:没有,过!

纸:阿秋算一个?我还挺佩服他的w


24.用一句话形容对方?

秋:和成熟的雷神屁孩的十年孽缘。

纸:好多东西一句话说不完啦,总之遇见阿秋真的太好了。

秋:哦——那么会调情啊(凑近)

纸:那是。(把头按回去)


25.你觉得你还能陪对方多久?

秋:什么时候死掉了再说啊,现在怎么说都只是立flag吧。

纸:想了想还是不立flag了(笑)


26.你们有没有H过?

秋:露骨话题3,这个播出来会被ban吧。

纸:因为阿秋完全不给机会嘛。


27.第一次H是在什么时候?

秋:还有追问,不都说了没有。

纸:都说了,staff不改一下问题吗,可以的话希望尽快吧。

秋:到时候吃亏的人是我诶!你得给我精神损失费的!

纸:看吧,这样。(笑)


(staff:28-31因为没有所以卡掉)



32希望第一次H的地方?

秋:他家,旅馆肯定不行,然后我不想打扫卫生。(坚定)

纸:好啦好啦。


(staff:33-35依旧没有所以卡掉)


36.觉得自己/对方能反攻成功吗?

秋:当然。

纸:这家伙是自信过剩啦。


46.用一句话形容对对方的爱?

秋:问理工科这种问题没什么意义啊。

纸:也是。

秋:爱是很抽象的东西齁,纸片不懂——

纸:齁,秋风老师——教教我——(笑)

秋:(肘击)

纸:(挡掉)


47.你有没有被异性抱过?

秋:这个是隐私问题,过!


(staff:土下座)


48.用一个词形容对方?

秋:这个也重复嘛,屁孩。

纸:阿秋就是阿秋嘛。


49.有没有后悔过为对方做出的牺牲?

秋:没有什么不可原谅的就算有也记不清了,话说这个真的不是分手问卷?

纸:没有哦,说不定是因为写问卷的人比较喜欢狗血剧情ww



50.问答结束了,有没有什么想说的?

秋:这个是要放在什么节目里的?

纸:哪可能(笑)


——


END.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